只在此山中

(双关)是亲弟不是表妹

昏倒了!太甜了!!!!!我爆哭!新的一年也要跟霜哥七彩笔芯❤️💛💚💙💜!!!

霜刃初开:

@xx_xx 生日快乐!!!转眼认识根哥又一年了 新一年也一起追剧磕cp聊天扯淡吧!
七彩比心🌝❤️💛💚💙💜💝(σ՞ਊ՞)σ
(有没有肉都无所谓啦)












“哥!妈叫我过来看你!”

关宏峰推开宿舍大门,立马被一口亮晶晶的大白牙闪瞎了,连带着一个紧得快喘不过气的拥抱。

“嗯,这是我表弟,你们都见过我就不介绍了。”关宏峰面无表情扒开肩上汗津津的手,不想手的主人极其自然地换了一只,把他搂的更紧了。

“亲的,亲弟弟,我叫关宏宇。”不速之客摘了背后的小包,哐当一声砸桌子上:“哥你看我还带土特产了,别这么嫌弃你亲弟弟行么!”

舍友们面面相觑,这两个人一看就是亲的不能再亲的兄弟,可怎么在他们面前就觉得浑身不自在,跟三个大瓦数灯泡似的。

遵循生理上的直觉,电灯泡们纷纷告别两兄弟奔赴了自习室。

关宏峰好不容易挣开,习惯性皱着眉头数落关宏宇:“不年不节怎么跑这来了,警校还管不住你两条腿。”

关宏宇特欠地笑了笑,帮忙接过关宏峰手上一看就挺沉的书袋子:“这不是想你了吗。”说完又想凑上去,可惜被兄长毫不留情地拍到一边。

关宏峰斜了他一眼,把背包里的土特产掏出来整了整放自己柜子,新塞了几百块钱进去。

等等,好像哪里不对。

他挨近了看关宏宇的耳朵,上手捏了捏软软肉肉的耳垂——上的耳钉,“我怎么不记得你是去上的艺校?

关宏宇让他揉的耳尖泛红,直直痒到了心里。声音低下来,仿佛十二分的正经:“我从生下来就体弱,天天把药当饭吃。眼看快病死了,我妈没办法找了个算命的,说是要把我当女儿养才能活,这才穿的耳洞。”

“哦。”关宏峰敷衍地应了一声,“表妹,我从小和你一起长大,这事我怎么不知道。”

关宏宇乐呵呵道:“反正教官是信了。哥你衣服放哪?我洗个澡。”

关宏峰嘴上嫌弃手里却诚实的很,趁关宏宇洗澡的功夫把他换下来的衣服都洗了,不想刚晾上背后又贴上来个大型生物。

隔着薄薄一件T恤强硬抱上来的滚烫躯体连带着关宏峰的体温一并升高,未擦干的鬓发磨蹭在耳边,那水珠便沿着他的锁骨滴落,凉凉地滑下去。

“哥,我可是特意过来找你,你一点都不想我吗?”关宏宇顺着关宏峰的衣服下摆探进去摸他腰,看着窗户上映着的两个影子耳鬓厮磨,亲密得好似一个人,心里的小火苗又旺了几分。

关宏峰被他乱拱乱舔的心浮气躁,好在阳台被其它几个好舍友晒的床单被罩挡的严实,索性也偏过脑袋和关宏宇接吻,两人很是情动了一番,冷不丁关宏峰冒了句:“你抽烟了?”

关宏宇刚把手往他裤子里伸,干脆一把握住上下动了动,半抱怨半撒娇地答:“都这时候了你弟弟抽不抽烟有那么重要吗。”说完下身向前一顶,嬉皮笑脸去亲关宏峰老老实实搭在额前的刘海:“还能比这个事重要?”

关宏峰冷着脸看他,也懒得再说教,手一展把灯摁了,揉着关宏宇一脑袋的乱毛,在黑暗中慢慢靠过去。

“闭嘴吧,表妹。”

评论 ( 1 )
热度 ( 105 )

© xx_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