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在此山中

少林分局

钢针 甜得令我窒息 原著be一扫而光 已经强行给自己洗脑了
而且还有狄鱼(蟑螂蹬腿
需要继续🈹狄🐟了

黍离:

送 @xx_xx 




电影也太虐了吧,我拒绝


强行甜强行现代au强行夹带私货




少林分局


狄仁杰对狄八方说,你所看见的不一定是真,你不相信的不一定是假,你抓的人不一定有罪,有罪的人不一定要去抓。


狄八方绷着一张后爸爸脸说,二叔,说人话。


狄仁杰拍了拍大侄子的肩膀,表示以后少林分局靠你了,尉迟在省厅一个人忙不过来,分局这边能不找他帮忙就不要找他帮忙。狄八方的后爸爸脸上硬挤出一丝笑容欢送狄仁杰离开,德高望重老局长上车之前嘱咐他,“我怕你破不了案子来烦我和尉迟,给你在对面找了个顾问,估计过几天就能来上班。”


对面只有一座少林寺。


少林寺的和尚能破案???


狄八方不是很服气,和尚都能破案,要警察局干什么。


 


李少白被师父赶出去了,因为他在节假日的诵经大会上悄咪咪在袖子里看疑犯追踪。


师父说了解外国文化知己知彼是好事儿,可你一定要挑在一年里香火最旺的一天吗?万一被记者拍到,少林寺的名声就要毁于一旦。李少白小声说少林寺的名声不是已经被释永信毁得差不多了,哪里轮得到他来动手。


师父气炸,指着李少白扎起的小辫子抖了半天,说他带发修行已经非常有损少林形象了!


李少白骄傲地甩了甩他半长不短的小辫子表示师兄有时候下班之后带女儿来玩,怎么就不损少林形象了?


方丈说佛度不了你,你走吧。


好嘞,李少白痛快地在少林寺右边开了个无执照算命小摊子。


第一个客人是龙九。


龙九来的时候,李少白正在懒洋洋地叼了根草晒太阳,他撇了龙九一眼,用帽子挡住了脸。“干缺德事的不测。”


“你他妈说谁呢?”


“施主请不要在在佛门净地口出狂言。”


 李少白突然伸手拍了拍龙九的肚子,硬的,还咚咚响。


“施主腹肌不错。”


龙九转了转他贼溜溜的眼睛,从衣服里掏出了一面铜镜递给他。“本来想卖掉帮我妹妹治病,不过既然假和尚你喜欢,那就送你了。”


“狄局长,好久不见。”李少白冲着龙九身后打招呼,龙九一把抢回镜子跐溜一下就窜上了少林寺两米多高的墙,翻进去好像还不小心砸到了扫地的小师父。


李少白从桌下摸出一本《愤怒的小马》装模作样地朗读了起来,“少侠好俊的功夫......”


 


说来也巧,第二个客人就是刚刚升职加薪的狄八方。


狄八方不会做出掀路边无执照小摊这么掉价的事,他纯路过,被有点儿心虚的李少白拦住了。


“警察同志,我看您印堂发黑表情呆滞,是不是性生活不和谐?没关系我这儿有各种......”


“我测字。”


狄八方蘸了点他的茶水,在桌子上画了个椭圆,椭圆里面有两条斜线,椭圆外面又套了个椭圆。


李少白???


“这是一面铜镜。”


“是吗,您不说还真看不出来。”


“能测吗?”


李少白冲他笑笑,摇了摇头。


狄八方继续提示,龙生九子。


李少白还是笑。


“你不说我就掀了你的摊子。”


“施主,我真不知道啊。”


“这么重的土腥味儿,龙九一定来过。”


“我刚刚翻了点土,想种盆花。”


狄八方觉得李少白来路不明,说不定是共犯,要带他回去做笔录,连带着没收了他淘宝的风水罗盘和盗版小说。


李少白兜里揣着狄仁杰昨天给他的临时工作证,跟在狄八方后面慢慢地走,他背对着躲在树上的龙九,竖了个中指。


 



评论 ( 2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x_x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