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在此山中

问卷 摊手

答师父的问卷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并没笔名!需要一个很酷的名字

2.当写手多久了?
写文历史的话真的超久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母鸡 感觉很多了!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船cp令我快乐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久远到没概念!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霸道总裁司马昭爱上我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没怎么写过原创!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喜欢特别黄的那种cp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做过什么吗?
祖震绝对是我船最久的cp了……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比较矫情??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以前看原耽时候肥肠喜大风刮过和苏特 不过我很少看文啦 日系的木原音濑也很棒
漫画家喜欢秀良子 日高ショーコ 木下けい子(竟然都带一个コ??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不会 但偶尔想看会彻夜吃粮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好像没 但会想着“这种气氛很不错!”而不知不觉受到剧或文的影响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特低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没 不爱听歌算吗…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不写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黄黄的题材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割完一篇喜欢的文会觉得自己真是太棒了!也很期待大家喜欢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没剧情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很多耶 最近几个cp里最喜的应该是观星者and刀马

21.写过H吗?
很多!

22.坑品如何?
不算特别好…不会强行填坑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没有诶!直接就放弃了!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最重要的是开心啦 快去下面给我吃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越来越黄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会看一下!我错别字hin多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有时间的时候肥肠慵懒 没时间的时候疯狂想割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没!顺其自然!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很久没认真答问卷 肥肠了不起了

30.艾特几位继续
并没几位可以艾特 哭哭哦

小孬是个好孩子:

笔废如我被点名完全是靠裙带关系,身为一个称职的老婆迷,现实是,二狗砸的文里更是纠缠!


@子___子


你说你知道我安(xing)静(ge)如(que)鸡(xian),盆友本来就没有几个,幸好还有好麻吉天使。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大概就是吃饱不闹?好吧,之前还有浩人,TOHYUK时期。


2.当写手多久了?


我算哪门子写手?混子而已。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没数过。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现在呢?


鸡血在,铲子就在。现在也一样。


5.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大学忘了几了。比起那些蕙质兰心的小天使们我发育晚。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早撕了。不堪回首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吧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喜欢是一回事,能写得出来是另一回事。喜欢爱的明白,活的干净的那种。曾经是跳华尔兹的高手,我媳妇就是这样骗到手的。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做过什么吗?


太多了,TOHYUK,EA,袁哲,探鹰,祥邦,黄吴,明箭,祖震,冬叉,狄姜,Gramander……墙头无数,有些是老墙新杏,但都不会放手。


写文,近一年刚刚开启了视频新技能。做这些首先取悦的是自己。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流水账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很多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会,都是我爸爸!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尝试过,几句话就打回原形。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效率有木有,全靠鸡血足不足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听歌吧,播放器里有啥听啥。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不写呗,还能咋办?看别人写的也不管用。就这么放着。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现代题材的,毕竟废笔写古风有点费劲,看我的新坑就知道了。。。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做这些首先取悦的是自己。但如果有人能点评也是感激幸福的。热度啥的并不纠结,毕竟知道自己几斤几两。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我是空洞派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从没满意过


21.写过H吗?


写过, 惨不忍睹。


22.坑品如何?


今年说好的寒冬呢?我羽绒服都买了好几件了!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 也曾真有放弃的,但心里还是会不甘心,非常不甘心。拿出来想努力试着找回感觉。因为每一个都爱!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要有逻辑,情节合情合理,同人要尊重角色本身,不能太那啥。还有就是平常心。有人关注自然是好的,首先代表你并不孤独,写的东西有人懂,其次代表一种认可。但不能本末倒置,为了热度而热度,为了肉而肉。


在和尚眼里那都是些虚名,浮云。但依然心怀感恩。
我们是勿忘初心的一家人【啧!对二狗砸毫不掩饰的嫌弃】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没有,数十年如一日的废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会读一读,删改字句……今天我就在大改着什么。。。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庸人自扰的东西,与别人无关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能填平的就努力平了吧。毕竟自己的业自己得渡……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疯魔横生费事理,平安自乐静如鸡。


30.艾特几位继续
根哥ORZ,我尽力了。可就是艾特不上。。。


@xx_xx


 


 


 

评论 ( 3 )
热度 ( 12 )

© xx_xx | Powered by LOFTER